陆客在台北可免费无线上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陆客在台北可免费无线上网

2012年11月27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记者会上,郝龙斌(左三)及新浪网业者代表和Wi-Fi玩偶合影。

  本报台北11月26日电 (记者连锦添)台北市政府资讯局与大陆新浪网合作,推出大陆游客网上申请免费无线上网账号服务,试办3个月来成效甚佳,大陆申请人数已逾6300人,最高一天有482人申请使用。

  Taipei Free是一项方便台北市民的措施,鉴于陆客对无线上网需求大,台北市政府延伸服务,大陆赴台旅客出发前,在新浪微博上传“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大通证)扫描件,就能申请台北公众区免费无线上网(Taipei Free)账号,抵台一下飞机就可免费无线上网,第一时间体验台北“智能城市”便捷的Wi-Fi服务。台北市目前有4500个无线网络热点。

  台北市长郝龙斌表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服务,让“旅游达人”在网上分享、转发台北的旅游体会,是建立这一平台的重要目的,对有效行销台北、推广台北很有帮助。

联系本文记者

连锦添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