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与王力宏传出断背情 暧昧回应称我们都单身--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云迪与王力宏传出断背情 暧昧回应称我们都单身

2012年12月19日13:5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力宏和李云迪

    人民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王力宏与李云迪的好友情,总被网友解读为情人,但双方只认是好友。对此,李云迪日前接受访问时,提到两人关系,他说:“虽然人没有在一起,但音乐是在一起的”。

    对于外界直指他与王力宏在交往,李云迪笑说:“我们在音乐上有很多火花”,表示两人2007年认识后,在音乐上有很多话题,讨论起来也有共鸣。至于两人是否讨论过这绯闻,李云迪强调不会去讨论这话题。

    之前李云迪曾王力宏到家中作客,李云迪曝光小故事,表示他当时要拿火鸡去厨房切,却发现不知道该怎么下手,而王力宏马上出面拿起刀切火鸡,表示对这很拿手,这也让李云迪发现王力宏除音乐外,生活中也有细腻的一面。提到感情,李云迪帮王力宏澄清,表示:“两人现在都是单身”,提到性取向,李云迪低调说:“我的看法是随自然的状态发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与感受”,他坦言很期待遇到另一半,未来感情要看缘分。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