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名单确定 章子怡将赴台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名单确定 章子怡将赴台 

2012年12月19日15:0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 历经波折的“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昨日拿到大陆艺人及工作人员的入台证,章子怡、韩庚、李宇春等都按原计划赴台,参加29日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

  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昨发新闻稿,证实经台湾“移民署”3次联审会议严格审核及补送切结书后拿到入台证。

  名单大陆艺人有章子怡、韩庚、李宇春、张靓颖、韩红、孙楠、李健、梁博、曲婉婷、胡彦斌、胡夏、郁可唯等。

  台湾艺人略有变动,现为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张韶涵、叶佳修、王梦麟、南方二重唱、徐佳莹、林宥嘉、潘越云、辛晓琪等人。原“参考名单”中张惠妹、蔡依林、五月天、费玉清、莫文蔚、陈奕迅已因节目更动或个人档期而不出席。

  协会表示,中歌榜颁奖典礼因争议大受注目,索票者众,该会以协会会员与唱片公司会员为主要派票对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