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莹莹展现自信魅力 穿PRADA如女神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孙莹莹展现自信魅力 穿PRADA如女神降

2013年01月13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孙莹莹自信魅力,宛如女神降临。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名媛孙莹莹鲜少拍摄时尚单元,这次接受台湾《时报周刊》邀请,担任最新一期封面女郎。她混搭穿上PRADA、miu miu和妹妹孙芸芸拥有的giuliano Fujiwara,展现自信轻熟女魅力。

  孙莹莹身材惹火,看不出是8岁孩子的妈,与前夫张汉扬离婚4年,后来跟台湾最大军火商李华得独子李仕凡交往。男方据悉身价破百亿,前年向她求婚,还传出婚戒达千万,孙莹莹澄清:“没有那么贵啦!大概9万美元(约新台币260万元)。”

  PRADA日前推出的圣诞系列商品,同样展现个性。设计师运用黑色、铆钉与玫瑰、水晶等阴阳元素交错,娇媚中又不失性格,让人甘愿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中新网12月17日电 )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