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姐弟恋掌管财政大权 汪建民乐当妻管严--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宝妈姐弟恋掌管财政大权 汪建民乐当妻管严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建民被逼问恋情

    人民网1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继曾志伟前妻宝妈甜蜜在节目中大方认汪建民情事后,汪建民也坦承已经将经济大权交给宝妈管,虽然是抱怨,但现场依旧流露浓浓的甜蜜气氛!

   “公仔迷”汪建民、爱“豹纹”成痴的比莉与“KITTY控”马国毕,22日一起到《SS小燕之夜》分享独家收藏。过去曾收集许多蝙蝠侠公仔的汪建民表示,蝙蝠侠共有三千多种造型,若都要买的话跟本“买不完”,他接着说:“而且我现在也不能买了,因为‘有人管’ ,连看都不能看!”。

    被问到是否连荷包都被管?只见汪建民害羞点头承认,主持人张小燕立刻对着电视机,隔空帮汪建民对“朋友”喊话说:“不用这样嘛!有时候也让他买点蝙蝠侠嘛!”。汪建民不敢造次,装傻回问:“你好像很喜欢跟电视机讲话喔?”,众人笑成一团。

    汪建民除了蝙蝠侠,也有收藏“大力水手”等公仔,他说:“大力水手是小时候我在等妈妈煮晚饭时,所陪伴我的卡通,所以对他有份特别感情”,张小燕再拿他的情事开玩笑:“那你现在真的不用买了,反正回家有人陪你!”一旁的比莉更直说:“不然你叫宝妈搜集奥丽薇(大力水手的女友)嘛,培养共同嗜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