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台媒关注北影最美考生刘芷微 被誉翻版杨幂--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组图:台媒关注北影最美考生刘芷微 被誉翻版杨幂

2013年02月27日13: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芷微
刘芷微

    人民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陆18岁学生刘芷微近日意外窜红,清纯外表被夸同时拥有张柏芝、杨幂与郭晶晶的优点,脱俗气质更被誉为是史上“北影最美考生”。刘芷微一夕爆红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是她自己炒作,对此她喊冤大呼:“我只想当个好演员。”

    来自四川的刘芷微本月21日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考场,亮眼外表引起陆媒注意,随即就被摄影机紧紧包围,照片曝光后她人气直线上升,成为最新网路红人,陆媒还封她是北影最美考生。事后她表示当天真的吓坏了,“第一次面对那么多镜头,感觉有点害怕。”

    走红后有网友指控她砸重金买通媒体,搞手段让自己抢到大版面,还有人酸她是自以为漂亮的富二代,赴考场只是为获得出道机会,针对网友批评她强力驳斥,刘芷微说:“很冤枉!我从没碰过任何记者,但我很感谢能得到媒体关注,可是这不代表我比别人更有优势。”

    她长相清秀,被夸像郭晶晶、张柏芝或杨幂,刘芷微表示感谢,不过认为当自己最好。爆红后已有节目向她提出邀约,但刘芷微目前把心力全放在准备考试,只能放弃蜂拥而至的邀约。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