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安利“万人团”首批团员抵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安利“万人团”首批团员抵台

2013年03月12日23: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3月12日电(记者吴亚明、李炜娜)今天下午,安利中国公司“心动台湾万人行”首发团抵达宝岛台湾,首批2400名大陆团员将由此展开五天四夜的“原味台湾”体验之旅。

据主办方介绍,首批团员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13个城市出发,搭乘20多个航班直达台北桃园机场、松山机场。截至3月底,安利中国公司还将有4个同等规模的旅行团先后抵达台湾,总人员规模将达到12000人。

安利中国公司曾在2009年组织万名绩优员工赴台游,引起轰动。不同于上次吃、住、培训在邮轮,上岸只游览重点景点的模式,此次承办方中国旅行社精心设计了10条深度游线路,供每批次安利员工自主选择,除游览日月潭、阿里山、花莲、高雄等著名景点、城市外,还将在台北“华中露营场”举行盛大的嘉年华游园会,并领略上千人同席、具有台湾特色的“办桌”文化。

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说,据初步测算,安利“万人团”仅在台湾的酒店住宿、各类宴会、游览观光等直接花费就达9亿元新台币,加上接待费用及团员个人消费等花费,此行预计将为台湾带来至少11亿元新台币的商机。

此外,在嘉年华游园会期间,安利还将组织团员参加“台湾希望工场”爱心商品义卖,认购台湾残疾人士参与制作的手工玩具等商品,预计购买金额将达400万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