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首发团台北进行“一日在地生活体验”--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安利首发团台北进行“一日在地生活体验”

2013年03月15日23:2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3月15日电(记者吴亚明、李炜娜)今天,大陆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首发团在台北进行了“一日在地生活体验”,2000多位成员充分感受台湾之美,美在人情、环境与生活的情调。

“一日在地生活体验”由下午在河滨公园举办的“台北骑遇记”揭开序幕,台湾“交通部”观光局长谢谓君、台北市观光传播局局长赵心屏与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副总裁暨安利台湾总裁刘明雄亲临古亭河滨公园和大佳河滨公园,一共带领约1500多名嘉宾骑乘单车,沿途漫赏台北的河滨风光,并前往华中桥露营场集结,展开旅程中最具台湾风味的水岸嘉年华会。

傍晚在华中桥露营场登场的“水岸嘉年华会”同时邀请台北市民光临现场,有10项精选夜市人气小吃,以及百样台湾文创产品,让宾客大饱口福之余,也可尽情挑选匠心独具的台湾纪念品。而在现场街头艺人别出心裁的表演与咖啡雅座的妆点下,新店溪畔散发出有如巴黎塞纳河左岸的浪漫风情,使不少宾客陶醉在台湾热情缤纷的魅力中,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台北市民参与。

为了办好“水岸嘉年华会”,台湾安利及合作厂商调度了1500名人力前来服务。为了坚持新鲜现泡,春水堂两千多杯珍珠奶茶的食材都是当日从台中送达,现场也出动了近60人手摇。为了此次活动,鼎泰丰特别增购2台日本进口蒸包机,也动员30多位师傅现做小笼包。晚餐则以台湾传统的野炊方式呈现,由喜来登饭店精心设计,透过五星级厨艺及严选宝岛食材,将蕴含台湾浓浓人情味的饮食文化融入其间。

晚餐由明华园歌仔戏热情开场,以《宫廷夜宴》为主轴,不仅民乐与西乐完美合璧,亦将台湾美食融入戏曲舞台,并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幡的特技表演。热烈的气氛,精彩的演出,让现场宾客有着不一样的体验。嘉年华会最后以任贤齐的演唱作为大轴,让晚会气氛达到最高点,也为安利首发团在台旅程画下完美句点。

据了解,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首发团将于16日陆续返回。不少人对台湾之行意犹未尽,希望以后还有机会来台湾故地重游。一对来自广西的夫妇告诉记者,这几天的行程丰富多彩、有张有弛,他们不仅实现了参观台北故宫、日月潭等著名景点的夙愿,也有机会去体验台湾本地居民的日常生活和风俗,对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有了更切身的感受。

安利大中华区总裁颜志荣表示,首发团行程进行得十分顺利,看到营销伙伴们享受其中,公司员工在辛苦的同时也颇感欣慰。我们希望在台湾的五天四夜能成为这些安利中国营销菁英最难忘的美好回忆,也期待接下来四个批次宾客的到来。希望这次进修旅游活动在开阔安利营销人员眼界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海峡两岸经济和文化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