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张柏芝否认为赚钱变综艺咖 称要留时间陪儿子--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张柏芝否认为赚钱变综艺咖 称要留时间陪儿子

2013年04月07日10:0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

    人民网4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公益舞蹈秀《舞出我人生》日前在上海开录。继确定加盟一档跳水节目后,“拼命三郎”张柏芝又现身《舞出我人生》录制现场,扶着受伤的腰背彩排。

    由于密集参加内地“残酷电视节目”,换得一身伤,日前张柏芝被港媒称“电影票房不理想,所以要挽回人气,担起生计”。张柏芝日前谈到为何转战“综艺圈”,她说不敢接电影只为多留时间陪儿子。

    据报导,张柏芝说为了到内地开工,她不得不骗儿子出门是为了去念书,但最近Lucas问佣人为什么妈妈晚上8、9时都还在上课?张柏芝说现在出门都要拿好几本书做伪装,不然他们不信,不会让她出门的。

    拼命工作是否迫于养家的压力?报导指,张柏芝笑说:“我从小到大都在养家的压力当中!不过我现在最恐惧的还是记舞步这件事,我跳舞真的完全不行。反倒跳水别人都觉得危险,我一点都不觉得,我觉得只要做好热身和准备是没有问题的。”

    据报导,早年张柏芝曾因飞车募款重伤住院,这次再度挑战高危险的节目和拉丁舞,照例胆色惊人,“我的旧伤就是骨头被压碎、压扁了,但受伤之后我都没放弃运动,因为运动能让背部更健康稳固,反而把我变得更安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