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谈“习萧会” 萧万长三点期许有利两岸关系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当局谈“习萧会” 萧万长三点期许有利两岸关系 

2013年04月09日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4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海南博鳌会见了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荣誉董事长萧万长率领的代表团一行。中新社发 廖攀 摄  

   台湾当局大陆事务主管部门“陆委会”8日表示,萧万长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时提出的三点期许,有利于两岸关系良性发展,台湾正面看待。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萧万长近日与代表团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在8日中午与习近平会面。萧万长在会面时,就进一步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提出两岸共同参与区域整合等三点期许,包括共同面对全球新局、共同构筑两岸愿景、共同参与区域整合。

  “陆委会”指出,萧万长率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赴大陆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对增进两岸与国际经贸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事前当局相关机关都已充分掌握,并进行必要协调与联系工作。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