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炮轰《康熙》无礼 蔡康永及时致电道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名嘴炮轰《康熙》无礼 蔡康永及时致电道歉

2013年04月12日10: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安仪在脸书上PO出蔡康永致歉始末。

人民网4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资深媒体人陈安仪10日才在个人脸书炮轰,录《康熙来了》认为主持人蔡康永拿捏不当,对待来宾提问无礼,明显感觉未作功课,昨(11日)她又表明,并不认为错在制作单位,而是挞伐娱乐不该着重在挖苦、戏谑,不料蔡康永躲避一天媒体,统一交由节目制作人B2对外回应澄清,本人倒是十分有诚意的在当天直接致电,向陈安仪及其友人致歉! 陈安仪在脸书“陈安仪的窝心团”写道:“虽说我的一轮大炮轰得很猛烈,但蔡康永果然不比以前被我骂过的主持人小鼻子小眼,今晚8点15分亲自来电致歉。他很客气的说,节目让来宾不舒服是他不对,他觉得我说的都对,他很抱歉、不好意思。”

陈安仪真不是省油的灯,一篇发言,引来广大网友支持,网友声援几乎是一面倒,但蔡康永也不愧是聪明的媒体人兼作家,出版过传授说话之道相关教材,自然知道如何在屏幕前表现进退,适时止血,以避免后续更难堪的批判言论,或引发双方之间永无止境的口水大战。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