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获亚军 台网友:帮大陆歌手抬轿--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我是歌手》林志炫获亚军 台网友:帮大陆歌手抬轿

2013年04月13日09: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 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12晚间进行总决赛,冠军最后是由大陆的双人团体“羽泉”获得,林志炫居第二,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杨宗纬则得到第三名。赛前包括媒体都看好,冠军应不出林志炫或杨宗纬之手,最后结果由羽泉夺冠,这样结果台湾网友称早就预测出来,直言这其实是制作单位放出的烟雾弹,实则是为大陆歌手抬轿。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我是歌手》自今年1月18日于湖南卫视开播之后,因为节目邀请的都是以往具有相当知名度的歌手,而非过去常看的挖掘素人明星节目,观众对于这样的内容感到十分新鲜,且明星之间的相互较量,更是节目的最大卖点,也因此开播之后,在大陆和台湾造成轰动,成为不少歌迷和观众讨论的话题。

随着讨论度愈来愈热烈,加上也愈来愈多台湾歌手到该节目参加比赛,台湾媒体也开始关注这个节目,甚至报道的内容也愈来愈多,天天都有相关报道。其实该节目刚开播时,台湾歌手仅只有齐秦,之后因为齐秦退赛、中段加入杨宗纬、林志炫、辛晓琪和彭佳慧,其中杨宗纬被淘汰后还败部复活,过程十分戏剧性,最后参与总决赛就是这4为台湾歌手,占总决赛7名歌手人数过半。

过程中因为台湾歌手表现亮眼,成为网友之间讨论的热门话题,加上5日的半决赛,其中分居冠、亚军的是杨宗纬和林志炫,羽泉排名第三,彭佳慧第四,外界纷纷看好冠军争夺应该是杨宗纬和林志炫争夺。

但就在结果出炉之前,早在总决赛前2天,就有网友在网络上爆料,“就不要结果出炉,一堆台湾歌手帮大陆歌星抬轿”。结果出炉最后冠军是由陈羽凡和胡海泉所组成的大陆男声团体羽泉夺冠,对此甚至不少台湾网友和媒体都形容“大爆冷门”。但有网友爆料,前三名早就是内定好了,只是节目单位否认到底,但最后结果却是如此。(焦源源)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