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签约少城时代再发片 张靓颖成其老板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晶莹签约少城时代再发片 张靓颖成其老板娘

2013年04月18日10: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陶晶莹

    人民网4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姐妹淘心话》节目播出1年半,陶晶莹(陶子)为了陪伴家人及出专辑而请假,16日起暂停录影。她目前主持中视《华人星光大道》、中天《大学生了没》以及《淘心话》。但她主持《华星3》的意愿不高,目前确定只主持《大学生》。

    陶子昨说:“我也很舍不得《淘心话》,纬来是非常有诚意的电视台,现在我要完成唱片,更想多留点时间陪家人,我每天再忙都会回家吃饭。”说完赶着带孩子下楼,“我要带他们去公园玩。”

    纬来副总庄美伦昨说:“陶子本来要请辞的,几经沟通,才答应请长假。《淘心话》播完存档后,不会找代班,将播出菁华版重播,等她回来。”

    陶晶莹自2005年在海蝶出《走路去纽约》后,已8年没有发片,据悉她和大陆“少城时代”签约已久,一直没空录音,目前已收歌完成,她将在台北、香港和北京等地配唱。“少城时代”由大陆天后张靓颖和男友成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