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想办党内版《我是歌手》 台媒曝马英九通过--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想办党内版《我是歌手》 台媒曝马英九通过

2013年04月22日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国民党想办党内版《我是歌手》台媒曝马英九通过

  4月12日晚,历经3个月的《我是歌手》落下帷幕,内地组合羽泉击败其他六位实力强劲的歌手,获得“歌王”称号。当晚的总决赛可谓是众星云集,除参赛的各位实力唱将外,周华健、黄贯中、等也纷纷现场献唱。图为林志炫版的《浮夸》别有风情。湖南卫视供图

  湖南卫视歌唱节目《我是歌手》红遍两岸,让杨宗纬、林志炫等参赛选手也因此身价翻红,有国民党籍市议员提议,举办蓝版《我是歌手》,一扫国民党低迷的气氛,马英九也已经点头答应。不少人摩拳擦掌,准备一展歌喉。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马英九身边亲信行政机构前秘书长林益世、市议员赖素如相继卷入贪污丑闻,不仅让马英九灰心不已,国民党士气更是低迷;看到《我是歌手》在台湾掀起风潮,市议员厉耿桂芳于是在国民党中常会上建议,举办蓝版《我是歌手》,让沉闷的会议多一点活泼的气氛。

  厉耿桂芳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唱了一曲邓丽君名曲《小城故事多》大秀好歌喉,认为党员见面都在开会,这样实在“太沉闷了”,没办法进入党员的心,也无法进入民众的心;市议员汪志冰也唱了名曲《夜上海》,展现浑厚的嗓音。

  厉耿桂芳也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目前蓝版《我是歌手》的提案已经马英九裁示,将交由文传会处理;不过也有网友留言说,国民党此举只是随波逐流,俗不可耐,另有人肯定这样的提案,认为多一点类似的活动,确实可以改变气氛。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铁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