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玮琪欲往南非“造人” 期待成为父母--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黑人范玮琪欲往南非“造人” 期待成为父母

2013年05月29日09: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黑人和范范一起代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黑人和范范日前共赴港出席活动(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人民网5月2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黑人和范玮琪结婚2年多,却迟迟未有爱的结晶,2人日前受邀6月到南非观看开采钻石,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当地积极造人,生个“非洲宝宝”?夫妻俩纷纷大赞是好提议。

    黑人和范范一起担任珠宝公司大使,日前赴香港出席活动,2人爱情长跑13年,黑人表示:“爱情跟钻石一样,要用时间去发掘。”透露送妻子最贵的钻石仅有1克拉,认为含意比体积重要,将会送给娇妻有特别编号的,范范随后附和:“用很多钱买到的未必是很好的东西,还不如独一无二的钻石。”

    据悉,范范现已37岁,和黑人都相当喜爱小孩,结婚以来肚皮苦无动静,港媒不禁好奇是否会趁夫妻一起出国的时间积极“造人”?黑人立刻高呼:“你这个问题好!”范范笑着表示如果能成功的话会很不错,但还是顺其自然。(实习生 黄婉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