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抗议天王"柯赐海迎娶28岁嫩妻 曾因家暴前妻入狱--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抗议天王"柯赐海迎娶28岁嫩妻 曾因家暴前妻入狱

2013年06月03日09:2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柯赐海与嫩妻拍婚纱照(图:台《联合报》)

    人民网6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抗议天王”柯赐海计划参选花莲县下届县长,昨天与相识才1个多月的廖心如拍婚纱照;他强调,正与太太张美丹打离婚官司,离婚马上迎娶廖心如。

    柯赐海以买卖法拍屋致富,2010年11月24日,与热恋3个月、有“台塑林志玲”之称的张美丹在花莲市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柯赐海说,他因被控家暴送管训,今年4月26日出狱后,经友人介绍认识还在中部一所大学就读企管研究所、28岁的廖心如,廖帮他声请大法官释宪,两人试着交往,他发现廖温柔体贴,廖心如也有心为他重建形象,昨天先拍婚纱照,等与太太的离婚官司打完后,马上迎娶廖心如。

    柯赐海搭乘昨晨的火车抵达花莲,双眼布满红丝,他表示,因兴奋过头,整夜无法成眠,到七星潭、太鲁阁、鲤鱼潭拍婚纱照,还可行销花莲观光,一举两得。

    “柯赐海是能依靠终身的好男人,能嫁给他,我很开心!”长相甜美的廖心如说,柯赐海常打电话嘘寒问暖,很会照顾人,相当贴心。(刘洁妍)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