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会赴新疆推广台湾游 强调选旅游产品要重品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旅会赴新疆推广台湾游 强调选旅游产品要重品质

2013年07月09日19: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台旅会赴新疆推广台湾游 强调选旅游产品要重品质

人民网7月9日电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消息,为配合台湾中华航空“乌鲁木齐-台北”直航航线开通时机,该办事处特于今日赴乌鲁木齐举办“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业务座谈会”,以加大对当地赴台旅游宣传力度。座谈会邀请了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兵团旅游局及6家赴台旅游组团社参加,双方就两地观光交流充分交换意见,期望在陆客赴台旅游将届满5周年之际,总结双方累积的宝贵交流经验再创丰硕成果。

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在会上表示,新疆今年1-5月赴台游达1万7,670人次,较去年同比增长89.33%,可说是一高度成长及深具有潜力市场。加上,南方航空已于4月起直航台北,相继中华航空也于6月25日开通乌鲁木齐直飞台北定期班机,相信今年将更加扩大两地的观光交流。在此良好时机下,台旅会北京办事此行特别推介台湾优质行程,穆斯林友善旅游环境及台湾最新观光讯息,并突出强调“一分钱 一分货”的正确消费观念,除请组团社推出分区、主题、深度的优质行程外,更呼吁游客要破除“物美价廉”的迷思,以“货真价实”的观念选旅游产品。

杨瑞宗还表示,台旅会一直很重视旅游质量及友善旅游环境的营造,目前台湾已评鉴有436家星级旅馆,31家餐旅业者取得“清真餐饮认证”等标章,方便穆斯林旅游团体用餐。从5月1日更出台“陆客优质行程”相关措施,对于陆客观光团有关行程、住宿、餐食、交通工具、购物等均有明定质量规范,符合上述标准的“陆客优质行程”将可优先取得入台签证,同时也是旅游产品最佳质量保证,亦有助提升企业经营形象,希望组团社多加利用。另外,配合“陆客优质行程”的审核机制,台旅会总结全台湾旅游资源为“5大分区、6大主轴”,建议组团社在规划特色行程时,在北、中、南、东、离岛5大分区下,规划进行文化、浪漫、美食、购物、乐活、生态等6项主题活动,另外可搭配“台湾观光年历”所精选的各式精彩节庆活动,包装为深度主题旅游产品。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