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想早点生孩子:不要等老了别人以为是孙子--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想早点生孩子:不要等老了别人以为是孙子

2013年07月10日14:5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中)承认有生子计划 摄影/雍舜

  时隔六年,周杰伦带着他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天台爱情》重返电影圈,该片将于7月11日公映。昨日,周杰伦与好友刘畊宏,还有新片主演李心艾一起出现在深圳。对于这部新片,周杰伦自信心爆棚:“我的电影不会失败,我就是那么自信!”他还少有地谈到生子话题:“我想早点生个孩子,不要等到老了有代沟,到时候别人还以为我带的是孙子。”

  用新人

  “不会像我那样,一出场观众就笑”

  对于时隔六年重执导筒,周杰伦表示:“虽然让大家等了六年,但其实这六年里我并没有离开电影。我一直在考虑自己的第二部电影用什么样的题材,最后才选择了歌舞片。”在《天台爱情》拍摄现场,为了让工作人员明白他的想法,周杰伦不得不在现场剪辑:“可能大家会觉得我的想法有些天马行空,他们不太明白我要表达的意思,所以我不得不边拍边剪,好让大家及时明白我的意图。虽然这样耽误了不少时间,但质量上却有保证。”此外,周杰伦还在《天台爱情》里剑走偏锋,放弃了知名演员,选择在街边发现的新人李心艾当女主角。周杰伦说:“如果找一个明星来演,比如一个歌手,大家会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就像我当年以歌手身份演《满城尽带黄金甲》,我一出场,大家就笑了。”

  拍电影

  “我不会失败的,我就是那么自信”

  《天台爱情》选择了内地市场比较少见的歌舞片类型,市场前景成为谜团。但周杰伦并不在乎:“歌舞片是比较有局限性,但我希望我带来的是一次革命。”记者提到如今的电影市场已经与六年前大不一样,周杰伦立刻打断记者道:“没有失利的假如,我拍电影是不会失败的,我就是那么自信。”谈到电影与音乐在他事业中的比重,周杰伦说:“我更在乎电影上的成就,也会看重奖项,因为艺术家是需要鼓励的,这样才会拍出更好的作品。”周杰伦还透露,《不能说的秘密》将拍续集,导演还是他本人:“《不能说的秘密》我准备拍成系列电影,第二集、第三集的剧本我在拍《青蜂侠》的时候就已经写好了。我想像周星驰那样当一个纯粹的导演,不用再自己去演戏了。”

  谈生子

  “想早点生个孩子,不然会有代沟”

  近日,围绕周杰伦私生活的话题不断爆出——先是上周末与前女友蔡依林同台出现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后又被指与内地某女星有瓜葛。昨日的媒体见面会上,周杰伦对于私生活的话题一概不回应。直到最后有媒体追问他的生子计划,周杰伦才少有地正面回应此事:“我的确想要个小孩,这个想法源自近年参加一些同学会,周遭的朋友都带着小朋友来,而我还是一个人。虽然说在忙工作,但我是独生子女,我的歌迷朋友和父母家人还是希望我能尽快有一个家,有几个小朋友。所以我最近这样的想法比较强烈,想早点有个孩子,不要等到老的时候有代沟了,到时候带出去,别人还以为我带的是孙子!”(记者 王正昱)

分享到:
(责编:庞韵叶(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