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爆雷人生活习惯 牙刷一年不换梳子从来不洗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瑶瑶爆雷人生活习惯 牙刷一年不换梳子从来不洗  

2013年07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瑶瑶的个人卫生习惯令人惊讶。(图/超视)

主持们在节目中检查季芹的包包。(图/超视)

    人民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请你跟我这样过》日前节目主题“意想不到害我生病的凶手”,瑶瑶自爆除毛刀3个月换一次、枕头套3个月洗一次、 粉扑和粉刷更是从不洗,最夸张的是牙刷一年才换,梳子则是从未洗过。众人被她的行位吓到,她竟大言不惭说 :“牙刷没有坏为何要换?”还自夸免疫力超好、超健康。

    另一位来宾季芹则是爱干净过头,背包随身携带酒精,三不五时就喷一下。她还透露老公王仁甫是龟毛的处女座,不洗澡就不能上床,床上更严禁饮食。侯昌明则说:“我也是处女座啊,但我都懒的洗澡,枕头套也是变黄才换,曾经睡到有一个头印。”但事后他解释那是婚前。专家则建议牙刷每个月换一次、枕头套则应该每周清洗和暴晒。(实习生 庞韵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