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一医师与女病患偷情 遭对方公公逼签1500万本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医师与女病患偷情 遭对方公公逼签1500万本票

2013年08月15日13:4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高雄市某妇产科诊所负责人和吴姓女病患车震4次,吴女公公知道后带人到诊所逼该医师签下1500万元本票和事先拟好的借据,并恐吓他“不签就拖出去打到残废!”高雄地检署近日将吴女公公依妨害自由罪起诉;医师及吴女依通奸罪起诉。

    警方表示,吴男是台商,他和吴女去年3月协议离婚,他支付赡养费约合新台币1027万元。同年6月,吴男父亲要帮儿子讨回这笔钱,打电话要挟吴女母亲归还,甚至呛要找黑道兄弟讨钱。

    据了解,吴父后来发现媳妇和妇产科医师有恋情,找人跟拍、搜证,藉此向医师要钱,但都失败。去年12月,吴父带10多人进入诊所,恐吓医师签下本票。

    检方查出,吴女在和丈夫离婚前,就已和医师交往,两人坦承在休旅车上发生4次性关系,通奸事证明确,因此起诉。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