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陈水扁医师就艾滋器官捐赠案称提告是最后想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挺陈水扁医师就艾滋器官捐赠案称提告是最后想法

2013年08月22日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挺陈水扁医师柯文哲与妻子陈佩琪今天(22日)下午赴法鼓山寻求心灵开示,陈佩琪受访时表示提告是最后的想法,要求只有一个“公布真相,恢复名誉”。

下午2时左右,台大医师柯文哲夫妇搭车前往法鼓山,会前陈佩琪在台大医院门口受访时表示,医师往往都是被告,自己也有被告的经验,但没有主动提告的经验,因此也不知道要如何提告。

她谈到,提告只是最后一步,2011年8月艾滋器官捐赠事件发生后,柯文哲压力很大,面对可能撤照、被关、天价赔偿等什么罪都有,不舍协调师承受,又没有调查权仅能扛下来,那时感觉“世界就要塌下来”。

陈佩琪指出,事件发生一年后才看到非事实的报告,很心疼柯文哲,柯文哲常去法鼓山,今天一起去,主要是心灵开示,不会谈这几天的负面情绪。

陈佩琪说,提告是最后的想法,要求的是“公布真相,恢复名誉”。柯文哲走出台大医院大门,随即带着妻子一同搭车赴法鼓山,柯文哲离开前没有接受访问。

分享到:
(责编:黄婉珍(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