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金平:协商无结论 江宜桦能否作施政报告尚不知晓

2013年09月17日1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今天开议,聚焦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能否上台施政报告;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中午表示,协商没结论,但有进展。

  王金平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协商目前没结论,但有若干进展,大致上有些可接受的方案,就让各党团处理。如果双方可接受,就可达成协商结论。

  媒体追问,江宜桦下午是否能上台施政报告?他说,“有可能,也有不可能”,达成协商结论就有可能。

  王金平上午9时主持“国是论坛”,结束后随即宣布休息、协商;民进党党团干事长高志鹏表示,党团提出核能四厂停建、撤销10月调涨电价公告、废“最高法院检察署特别侦查组提案”径付二读、江宜桦到“立法院”项目报告“通讯监察执行情况暨对‘立法委员’非法监听事件”,及成立“通讯监察执行情形暨对‘立法委员’非法监听事件调阅委员会”。

  民进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说,维护“宪政”秩序、“立院”尊严及终结特务治政非处理不可,党团要求江宜桦一定要道歉,且还有后续配套要处理。

  由于上午协商无共识,王金平宣布下午2时继续协商。(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武红利(实习)、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