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胡志强:国民党支持、民进党施压 令台中进步

2013年12月26日15: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胡志强选不选台中市长,至今没有答案。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接受媒体专访透露,台中市长人选还不到掀锅盖的时候,但已跟胡志强谈过不只一次。对此,胡志强承认两人确实谈过,但马英九是长官,他是部属,长官没公开,他当然不能讲。蓝绿议员也纷纷关切,胡志强则说,希望国民党继续支持,民进党继续给他压力,让台中更进步。

  胡志强随后出席北屯区历史建筑一德洋楼修复工程开工典礼,蓝绿议员也纷纷关切选不选问题。民进党议员还笑称,你就是不放心交棒,胡志强则说,真的希望台中要继续发展,不能所托非人。还有地方民众为市长打气,称许8公里免费公交车真好,胡志强十分感动,并表示,因为国民党支持,民进党给他压力,让台中进步,他在台中很愉快,希望国民党继续支持,民进党继续给压力。还笑称,等于宣布答案了,还听不懂吗?在场一阵惊呼声和掌声。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