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狱中跌倒骨折 将安排女婿赵建铭会诊

2014年01月07日14:1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台中监狱服刑的陈水扁因跌倒骨折,儿子陈致中及媳妇黄睿靓今天赶往监狱探视,家属也申请赵建铭来会诊。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赵崇智指出,陈水扁4日清晨4时多起床盥洗时,跌倒导致右脚踝受伤。狱方立即将他送往培德医院治疗,经照射X光后发现,阿扁的右脚腓骨有轻微骨折,初步判断是旧伤。

    台中监狱今天下午已安排骨科门诊医师到培德医院为阿扁诊疗,而陈水扁跌倒当天早上,扁嫂吴淑珍获知后已也立即前往监狱探视过,并与阿扁商量后,希望能由女婿、骨科医师赵建铭来协助会诊,狱方表示,目前积极安排中。

    今天上午陈致中及黄睿靓夫妇也到台中监狱探视阿扁。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