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蔷自曝素颜照 网友惊呼“逆生长”纷纷点赞(图)

2014年01月08日09:1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萧蔷的素颜照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8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素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曝光了自己的素颜照,照片立刻在网络上疯传,网友纷纷惊呼她是“逆生长”。

    据悉,一名男来宾在《十足女神范》节目中看完一个女来宾的素颜后,突然间转向萧蔷询问:“萧蔷老师,我也可以看看你的素颜吗?”一说完便引起全场骚动,但主持人沈涛打断现场起哄的气氛,并指责他的要求很不妥当。没想到萧蔷却大方响应:“也好啊!以前大家一直都在质疑我的容貌,现在也让我借机展示一下素颜,还我的本色!”话一说完现场所有人拍手叫好,接着她从自己手机中随意挑出一组素颜照任由电视台公开展示。照片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网友见到她不仅肌肤紧实还有点娃娃脸,惊呼她根本就是逆生长来着。

分享到:
(责编:万佳佳(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