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长之争上演连柯对决 柯文哲:要打赢很困难

2014年02月26日09: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柯文哲(左一)昨日直言,从现在起至选前双方将维持五五波,要打赢真的很困难。(图片来自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长之争连胜文、柯文哲对决态势逐渐明朗。台大医师柯文哲昨(25)日直言,从现在起至选前双方将维持五五波,要打赢真的很困难。

    民进党“立委”管碧玲则说,“连柯对决”若已成型,现在民进党的提名程序只会是“交响乐中跟不上拍子的杂音”。乱军中的民进党人,若要继续跟不上拍子,柯文哲团队就不必再等下去,向前走就对了。

    柯文哲昨日应邀赴金门大学演讲。他表示,连胜文是大连帝国舰队,自己则是独木舟,尤其看见连胜文参选记者会摆出的阵容,更是让人吓一跳,要打赢没那么容易,真的很困难!

    柯文哲强调,目前与连胜文的支持度差不多,未来几个月应会持续胶着,大家要准备好一路比赛下去,最后结果应该会很接近。如果最后我选赢,1个人打赢2大党,那真的是奇迹!

    民进党今天将召开中常会,针对台北市长征询小组提交的5名党内候选人吕秀莲、顾立雄、姚文智等人,研拟后续初选作业。民进党发言人张惇涵表示,目前的规划,是先举行市政发表会,让5位参选人有发表市政理念的平台。至于后续整合,则是下阶段工作。(中国台湾网 周剑)

分享到:
(责编:海峡(实习)、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