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台北市长初选5名参选人3月9日展开辩论

2014年02月27日14: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7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争议,外界关注,党主席苏贞昌26日在中常会后表示,征询小组召集人段宜康在中常会口头提报,宣告党内有5位参选人。党中央已邀请5位参选同志召开协调会,决定在3月9日举办市政辩论会。

  苏贞昌指出,选市长辩论市政,这是最最负责的态度,也是民进党将优秀同志向市民报告的方式,让各方评断台北市长选举进入市政辩论关心市政,这是最正常、最健康的方式。

  党发言人林俊宪转述,有中常委认为党应该依规定提名,另一派意见则是,必须考虑柯文哲确实得到民意支持。苏主席裁示,这个问题需要集思广益、听取民意,没有时间压力,目前要做的就是搭建平台,完成3月9日党内参选人辩论会,地点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民视负责转播。

  另外,外传谢蔡夹杀苏,苏将转选新北市,苏贞昌中常会后受访再度表示,“我是现任主席,现在不要这么急,好像帮我失业找工作”,应该帮他好好做好主席,这才对民进党好。

  苏贞昌指出,他希望每位同志也都是这样才对,不要错误解读,大家多关心市政,如果关心他,就帮他做好主席、让党更好,这才是好同志的好表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