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屡遭负面曝料 幕僚称其陷入阴谋 

2014年03月19日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屡遭负面曝料 幕僚称其陷入阴谋

连胜文(右)与丁守中(左)近日到国民党台北市党部领表,参加台北市长党内初选,二人一前一后抵达,仍未打照面。台湾联合新闻网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面对近来连串批评,连战之子、国民党籍的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表示,任何媒体对他的批评或肯定,他都虚心接受,媒体对他的批评也是促使他不断进步的动力,但对于特定媒体的不实报道或恶意指控,他感到遗憾,也相信绝大多数的民众都无法接受。

  连胜文近来屡遭曝料,先是指他住过纽约川普第五大道豪宅、喝昂贵的红酒、甚至受邀出席花花公子派对,近日媒体公布的民调数字也被党内对手丁守中拉近。连串负面新闻,即便已经解释,外界仍有误解,让连胜文阵营相当无奈。

  连胜文幕僚游梓翔18日在社交网站上表示,选战过程中,不断有人提醒他们谁又被指使、谁又被施压,要打击连胜文;还有人警告他们初选前会有民调先说连胜文被丁守中追上,再说丁守中已超越,企图影响选情。

  幕僚说,“我们不愿相信这是真的,但现在看来都一一验证”。从连胜文宣布参选前一直到现在,排山倒海的曝料、质疑,很难不让人联想背后的原因。

  游梓翔感叹,这不过是场选举,最多是某个想做事的人没得到机会,不必搞到违反做人原则、对不起自己的地步。幕僚透露,连胜文不是不能被质疑,而是这些质疑已经到离谱、背离事实的地步了。

  幕僚说,连胜文跟马英九主席之间不是没有沟通管道,双方也会交换意见,他们不认为这是马主席的意思;但选举至今完全不谈政见、愿景,只谈八卦、耸动,走偏锋,绝非选民所乐见。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