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男子绑“支持服贸”布条坐于抗议人群中(图)

2014年03月27日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男子绑“支持服贸”布条坐于抗议人群中(图)

26日有一名支持服贸协议的男子头绑布条静坐人群中/“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部分反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民众占据台“立法院”至今,26日有一名支持该协议的男子头绑布条静坐人群中,布条上写着“支持服贸”。

  这名姓潘男子26日受访时表示,他于当天中午开始静坐,希望藉此传递支持服贸的看法。他说并非所有人都反服贸,还是有很多人是支持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许多人只是没有发出声音。

  他说,自己25日看到媒体报道,马英九向反服贸学生抛出橄榄枝,邀请他们到办公室对谈;不过,反服贸学生团体则希望等待马英九释出足够善意,双方再讨论对话。潘先生认为,此事若拖越久,包袱就越重,所以才决定站出来表达自己的声音。

  潘先生说,现在许多有关服贸的报道多为负面,但凡事都有好坏,没有绝对;同时,民主自由必须在法律的框架之下,若于法有据,当局就应该更有魄力执行。

  他指出,有些民众通过媒体报道知道他在此静坐,还特地写了一张支持服贸的海报给他,表达相同理念。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