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穿印花长裙女人味十足(图) 

2014年04月10日08:5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妍希穿印花长裙女人味十足(图)

    陈妍希常被以为是可爱肉感,其实她有着虽圆但小如巴掌的脸蛋,身材曲线也属纤瘦。难以摆脱的“视觉型肉感”太吃亏,让她挑选衣服格外小心翼翼。她最近为杂志拍时装大片示范春夏新装时,挑战了春天不能少的印花长裤,虽然她先是皱眉、犹豫不决,但仍敬业一试,孰料成果令她开心不已!

  因“视觉型肉感”易吃闷亏,所以,陈妍希特别重视出入公开场合时的选衣,深怕一不留神,对外型的攻击便蜂拥而至。印象中,她多以甜美洋装示人,鲜少选穿利落裤装,这次她大胆穿上合身的CLUB MONACO印花长裤,挑战原本认为“不可能的任务”。

  正式拍摄时,从她干脆与潇洒的姿态就可看出,先前的忧虑是多余的,她说:“真的没想过会尝试印花长裤,原以为印花可能让下半身看来更膨胀,但因裤子质料够挺、修身,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搭配洋溢春天气息的上衣,燃起自信的她看来更放松写意。

  接着,她继续挑战另一个看似“不可能的任务”——MARC JAOCBS亮片长裙,让她却步的是飘逸材质、过长长度以及整齐排列的亮片,她忧心地说:“这件不是Model身材很难驾驭吧!”事实再度证明,模特可不是华服的唯一宠儿,1.55米娇小的陈妍希也可以。

  轻轻一个转身,裙摆自然随风吹起,女人味、柔和感也跟着感染周遭,她说:“乍看像走红毯或参加晚宴的礼服,担心撑不起这种华丽,穿了之后发现好优雅,感觉像小女孩突然长大,可以穿起以前只能幻想、不敢尝试的衣服。”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