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蔡正元退选 吁党员票投连胜文

2014年04月17日13: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蔡正元退选 吁党员票投连胜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蔡正元今日上午召开行者会,表示因为民调明显落后,已可确定无法获党的提名参选台北市长。他呼吁台北市国民党员,在这个星期六举办的初选党员投票时,将票投给连胜文。

  蔡正元在初选过程中,声势始终比不上丁守中及连胜文两人,但却多次紧咬丁守中,甚至指责丁“忘恩负义”。丁守中也回击蔡正元是打假球,表面上参选,实际上却是帮连胜文辅选。

  蔡正元赶在初选党员投票前两天,召开记者会表示,因民调落后,这次台北市长选举,已无法获得国民党提名,呼吁党员要将票投给连胜文。

  对此,“立委”丁守中在稍早受访时表示,蔡正元一方面呼吁要团结,一方面又拼命展现“攻击手”的角色,根本就是在“打假球”,这如果这是在运动界,早就被取消比赛资格。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