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两岸骑友助力大运河申遗

2014年04月22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4月19日,参与“两岸骑友一家亲,共圆运河申遗梦——京杭大运河申遗大型骑行活动”的江苏、台湾、北京、河北等地的70名骑友,到达运河流经里程最长的城市之一——河北沧州。

  骑友们通过低碳环保的绿色骑行大运河畔的方式,宣传展示大运河遗产,鼓励公众理解、支持、参与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与申遗工作。骑友们是4月17日从运河的北端北京通州出发的,他们将一路南下,最终骑行到运河的南终点浙江杭州市。

  傅新春摄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