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家旅游局:一季度接待台湾游客达119.61万人次

2014年04月22日1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一季度接待台湾游客达119.61万人次

国家旅游局:一季度接待台湾游客达119.61万人次

  据国家旅游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台湾同胞入境旅游人数达119.61万人次,同比下降2.45%,入境消费金额14.40亿美元,同比下降3%。

  就入境方式而言,飞机仍是台湾游客主要入境交通工具,占所有交通方式的72.66%,其次是船舶和徒步,分别占比18.13%,15.90%。

  就单月数据而言,3月份,共有39.47万人次台湾游客入境大陆,同比下降5.3%。

  据统计,一季度,在港澳台三地中香港入境游客最多,达1816.37万人次,其次为澳门, 497.90万人次。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