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反服贸光头男子闯“立法院”偷警盾被逮捕

2014年04月24日1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反服贸光头男子闯“立法院”偷警盾被逮捕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说,反服贸学运中在议场喝啤酒爆红有“光头哥”称号的郭姓男子,凌晨到台湾“立法院”企图偷盾牌,依现行犯逮捕。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凌晨获报,有3名男子闯入台“立法院”中兴大楼,企图偷走执勤警察的盾牌和警棍,驻守“立院”警察发现,上前逮人,并依现行犯逮捕3人。

  3人中有一名是曾在3月18日冲入台“立法院”议场并支持反服贸的郭姓男子,有“光头哥”称号的郭男占据议场后并在场内喝啤酒爆红,事后却因酒驾遭逮。

  警方说,今天清晨5时左右,郭男和2名友人跑入中兴大楼内,疑似准备偷走警察盾牌、警棍,被发现后遭逮捕并送往警局侦讯。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