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发言人:苏贞昌愿意与马英九商讨核四议题

2014年04月24日16: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进党发言人:苏贞昌愿意与马英九商讨核四议题

民进党发言人:苏贞昌愿意与马英九商讨核四议题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针对马英九办公室释出的“马(马英九)苏(苏贞昌)会”善意,民进党发言人张惇涵24日表示,民进党愿意与马英九共同讨论,至于会谈的时间、地点、形式以及相关与会人员,目前仍由双方幕僚沟通中;此外,苏贞昌是否有与“立法院长”王金平当面交换意见的可能,张惇涵则说,双方有沟通渠道,但究竟要先见马或王,则没有一定的顺序。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李佳霏24日上午表示,马英九已指示秘书长杨进添与民进党联系,邀请民进党主席苏贞昌至马英九办公室商讨核四议题,并期待双方在“没有前提、不设条件”之下共谋解决之道。

  对此,张惇涵回应,为解决重大、急迫的核四议题,民进党愿意与马英九共同讨论。不过,当媒体追问是否安排本周见面时,张惇涵仅表示“希望在最短时间内对话”。

  苏贞昌昨(23)日在中常会前曾说,如果有时间,他愿意亲自与马英九沟通。他强调,期待马英九对民意、对核四、林义雄有正向回应。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