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称天天看英文报纸 怨海外媒体"重两岸轻台湾"

2014年05月06日13: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英文称天天看英文报纸 怨海外媒体"重两岸轻台湾"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的“小英教育基金”继在网上推出中文版论坛后,又于日前推出英文版论坛。对此,蔡英文表示,海外社会对台湾的兴趣与报导不足,或集中报导两岸议题与岛内政治纷扰。希望能通过英文版论坛,让台湾与海外世界取得不同层面的连结。

  蔡英文强调,自己天天看英文报纸,但却观察到,海外媒体愈来愈不重视台湾,发声机会愈来愈小。台湾在世界的重要性愈来愈小,希望能通过论坛让关心台湾的人拥有管道。

  至于蔡英文本人的文章是否会被刊登,蔡表示,她也从不过问编辑放放不放什么文章,一切尊重编辑专业,并称,“如果我的政策想法是没有意义的,他们就会退我的稿,有时候想要放,还要商量”。(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