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复兴航空增台中至宜昌包机 吸引更多大陆旅客

2014年05月13日15: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复兴航空增台中至宜昌包机 吸引更多大陆旅客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复兴航空自5月10日起,新增台中至宜昌包机(机型为A320),提供每周一次往返的航班。班次时间为:每周六下午14:30从台中起飞(GE3872),傍晚17:40抵达宜昌。晚上18:40从宜昌出发(GE3871),晚间21:25返回台中。

  宜昌作为湖北省重要城市,是三峡工程所在地,也是长江黄金水道枢纽港口、三峡国际机场以及多条高速公路与铁路在宜昌交会,是长江中上游承东启西、通江达海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并与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形成3至5小时交通圈,对于台湾方面来讲,商务价值与观光市场前景可期。

  复兴航空以包机模式,提供台中至宜昌直飞服务,可以吸引更多大陆游客前往台湾中部观光,亦可方便台中民众前往大陆旅游,实现互惠双赢。复兴航空发言人高治华表示,复兴航空未来将积极争取申请台中至宜昌转为定期航班,并与既有的武汉航班互相搭配,方便两岸民众在台中与湖北间的来往。

分享到:
(责编:郭筠(实习)、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