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太太首度陪丈夫扫街拜票 不忘晒恩爱(图)

2014年06月01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柯文哲太太首度陪丈夫扫街拜票 不忘晒恩爱(图)

柯文哲太太首度陪丈夫扫街拜票不忘晒恩爱(图)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民进党6月进行台北市长第二阶段初选,候选人柯文哲太太陈佩琪首度陪先生扫街,还不时晒恩爱,过去柯文哲曾被说跟外界有距离,太太这次和支持者亲切互动,来者不拒,大打庶民形象牌,不过和连胜文太太拿来做比较,陈佩琪则是有感而发说,怎么命运大不同。

  扫街天气热,太太主动拿起手帕擦去柯文哲脸上的汗,大概是大庭广众下有点害羞,柯文哲连忙说好了好了。

  陈佩琪首度现身晒恩爱,抢尽先生所有风采,脸上略施淡妆,穿着朴素的洋装,跟在柯文哲身后左看看右看看,就像平常逛市场买菜一样,不像柯文哲面对人群有点尴尬,遇到支持者,陈佩琪双手一握,微笑大放送。

  支持者送上应景食材,来者不拒,庶民形象赢得婆婆妈妈好评。

  记者:“两个候选人太太命运差这么多,当时怎么有感而发?”柯文哲太太陈佩琪:“同一个台北市长,有两个不同的生活境界,值班对我这种年纪来说有一点辛苦,因为我回去看到家里,一个晚上又被搞的乱七八糟的。”

  只能趁上班空档陪扫街,陈佩琪这双“贤内助”的手一双一双握,要在最后关头帮柯文哲做最后冲刺。

分享到:
(责编:凌陈、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