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男子偷关公像金牌 警方称会“遭报应”致其认罪

2014年06月02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男子偷关公像金牌 警方称会“遭报应”致其认罪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一名男子前天以借厕所为由,到一间民宅里头偷了神坛上关公像佩挂的金牌,隔天被屋主发现,男子死不承认,警察来了仍然不认,后来警方告诉男子,“偷神明东西会遭报应的”,男子才松口承认。

  据了解,32岁的陈姓男子平日游手好闲,最近常到新庄区中正路新旺巷一处工地找在该处做工的朋友聊天,需要上厕所就到一旁的民宅借厕所,一开始,屋主简姓男子(63岁)借他厕所,昨天上午发现家里关公像的金牌竟然不见了。

  简马上找又来借厕所的陈质问,“是不是你偷的!”陈说不是他,于是简报警,警到场再问陈,“是不是你偷的?”陈情绪突然激动,作势要脱裤子,“不然你来搜我身啊!”

  警方见陈似乎不会承认,改口说,“如果真的是你偷的话,你自己要小心,你偷的是神明的东西,会遭到报应的。”

  陈听到会有报应,马上承认“是我偷的没错。”并带警察去他藏匿金牌处,还回到简家的关公像面前跪拜道歉。

分享到:
(责编:陈悦、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