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六届海峡论坛大会今日上午举行 叶克冬主持大会

【查看原图】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叶克冬副主任主持第六届海峡论坛大会。(王仲伟摄)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叶克冬副主任主持第六届海峡论坛大会。(王仲伟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2014年06月15日11:28

    人民网厦门6月15日电 (覃博雅)第六届海峡论坛大会今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叶克冬副主任主持今天的论坛大会。

    叶克冬在会上表示,本届论坛由两岸73家单位和团体共同举办,其中台湾37家、大陆36家,涵盖农、渔、工、商、教科文卫体以及妇女、青年、民族、宗教等30多个界别和基层民众。我们大家怀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秉持“扩大民间交流,加强两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宗旨,围绕“和谐发展,幸福两岸”的主题,共叙乡情,共商合作,共谋福祉,共创双赢。

    叶克冬说,海峡论坛已经走过了整整六个春秋,六年来,两岸关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位都是参与者、见证者和亲历者。六届论坛记录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实脚步,抚今追昔,我们对两岸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闫嘉琪)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