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新北市长朱立伦未来动向 国民党中央支持尊重

2014年06月16日09: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北市长朱立伦未来动向 国民党中央支持尊重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发言人陈以信15日说,新北市长朱立伦将于6月底、7月初宣布未来动向,“党中央给予支持与尊重”。

  陈以信15日晚间发布新闻稿表示,对近日媒体报导,有关部分从政党员是否继续连任地方首长的揣测,国民党内已有一套公平、公正、公开的机制决定各项选举的党内候选人,相关报导均属捕风捉影,国民党不会受到外界别有用心人士意图分化所影响。

  陈以信说,自马英九担任国民党主席以来,积极落实党内参选民主化与制度化,已建立一套完整党内初选制度;马英九已多次公开表示,所有代表国民党的候选人,都必须依循初选相关机制决定,国民党中央不会为特定人选量身订做,更不可能私相授受,近日外界捕风捉影纯属揣测。

  他表示,姑且不论这些无稽揣测是有心或无意,国民党内部团结不会被有心人放话或阴谋论的言论所分化,国民党必须全党一致团结对外,才能赢得年底“七合一”选举的胜选。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