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王郁琦:国台办陆委会负责人互访机制已经确立

2014年07月01日08: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首次赴台参访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举行第二次正式会面,达成积极共识

  6月25日,首次赴台参访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王郁琦举行第二次正式会面,达成积极共识。(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据台湾《旺报》报道,国台办主任张志军结束访台行程,陆委会主委王郁琦6月30日下午前往台湾“立法院”说明相关情况。王郁琦表示,张志军本次赴台,双方确立了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的互访机制,让两岸关系制度化迈向正向发展。他认为,本次张志军赴台参访,是正面且成功的。

  王郁琦在会后受访时表示,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的互访机制未来将会常态化,加上陆委会跟国台办间的常态沟通机制,现在两岸双方沟通管道已经非常畅通;两人在本次正式会面中也针对不同议题达成许多积极共识,他肯定张志军访台相当成功。(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