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呛反服贸:不"立法"不审查会拖垮台湾经济!

2014年07月03日14: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呛反服贸:不"立法"不审查会拖垮台湾经济!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马英九忧心台湾经贸竞争力,今 (3)日对“反服贸”学运团体呛声。马英九表示,现在既不立法,也不审查,法案送到“立法院”就是不审查,这很奇怪。马英九表示,最可怕就是把机会白白浪费掉,拖垮台湾经济。

  马英九说,“我们讲明逐条审查、逐条表决,还不够透明吗?如果这不够透明,还有什么更透明的呢?”

  马英九说,反服贸学运团体要严格审查,要制定监督条例,然而,四月监督条例就送到“立法院”了,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动,这种承诺算什么!

  马英九表示,最可怕的是,这种无谓的口舌之战,把机会白白浪费了,这种斗不是斗倒国民党,而是台湾的经济。(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