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台独天然成分”论 郝龙斌:等同绑架全台民众

2014年07月22日09: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台北市长郝龙斌。(网络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民进党内冻结“台独”党纲的讨论,党主席蔡英文指称,认同台湾、坚持独立自主已成年轻世代“天然成分”。对此,台北市长郝龙斌指出,民进党将年轻人独立自主的价值观与“台独”党纲绑在一起,但其实这完全是两回事,民进党不应该把年轻人独立自主的价值观直接加诸到“台独”党纲上面,甚至是绑架全台湾的民众。

  郝龙斌并强调,两岸的和平稳定是台湾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而民进党的“台独”党纲是一个危险因子,所以对于很多民进党的朋友主张冻结“台独”党纲这件事,郝龙斌个人是抱持着肯定的态度,也希望民进党有积极的作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