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吴奇隆被问婚期学狗叫 强调还无打算(图)

2014年07月22日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吴奇隆被问婚期学狗叫强调还无打算(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吴奇隆与刘诗诗自从合作《步步惊心》曝出恋情后,两人爱得十分高调,更不避讳地连续合作多部戏剧。日前吴奇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两人婚期,居然学狗叫“汪”,然后默不作答,当场吓傻众人。

  与刘诗诗何时好事近?活动中大家千方百计要套出两人婚事,但吴奇隆的经纪人救驾甚忠,不断帮忙挡开所有非关工作的问题,当众人生猛地追问连经纪人都挡不开时,吴奇隆突然沉默,然后爆出一声“汪!”做为回答,令在场众人错愕。见了大家惊愕的样子,他才表示现在还没有结婚打算,将来若结婚一定会大摆宴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