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佳薇自爆暗恋赵又廷 观失恋馆难掩失落(图)

2014年07月23日09: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李佳薇自爆暗恋赵又廷,观失恋馆难掩失落。(网络图)

  李佳薇自爆暗恋赵又廷,观失恋馆难掩失落。(网络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佳薇22日参观“失恋博物馆2一个人快乐特展”,自爆去年在林俊杰小巨蛋演唱会上遇到赵又廷,觉得他对工作人员很体贴,是个十足好男人,不仅用手机与他合照留念,也暗恋他至今,但他已和高圆圆在北京注册结婚,她昨似难掩失落,安慰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她17岁读高中时认识初恋男友,两人互为辩论比赛对手,她被他雄辩滔滔的样子吸引,他则帮她准备比赛资料,还花2天编手环给她当定情物。交往4个月后,他坦言另结新欢,她天天在棉被里以泪洗面。她昨将手环捐出,希望鼓舞更多女生走出伤痛。(中国台湾网 高旭)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