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女星称死于空难“非常幸运”:以后都要搭马航!

2014年07月23日1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刘乐妍在脸书发文“以后我都要搭马航”,引起网友热议

  刘乐妍在脸书发文“以后我都要搭马航”,引起网友热议。(图片取自台媒)

  日前马航客机被击落,震惊全世界。许多艺人纷纷发起哀悼,但昔日以身材走红的女F4团员Fanny(刘乐妍)却在脸书发文“以后我都要搭马航”,引起网友热议。她之后还继续解释,“希望我买了这么多保险,等事情发生的时候会有人冲出来帮我理赔。”

  据台湾在“东森新闻云”报道,马航遭轰击坠毁事件震惊全球,刘乐妍却说以后都要搭马航,让网友相当不能接受。对此,她解释“人都免不了一死,只是最后要怎么死法?”她称曾经跟神明许愿,能够一生身体健康、能吃能动,“死亡方式最好是死于意外或瞬间,不要痛太久的那种。”

  “我也曾经想过要想要坐飞机遇到空难,但是又想想,这样不行,会害到身旁的人一起空难。”刘乐妍强调自己并非没有同理心。“但是如果像马航这样的空难真的非要发生避免不了,那就再加我一个吧。”她认为带着旅行的好心情,快快乐乐地走完人生最后一段旅程,这样的死法非常幸运。最后更补充:“如果马航事件真的避免不了,一定要发生,算上我一个我没关系,因为,我不想活得太老。”

  有网友对于这样的发言相当不以为然,认为刘乐妍是公众人物,应该要在网路上散播正能量,至于自己死不死或是坐马航的话题,可以私下跟志同道合的好友分享,不应搬上台面。也有许多网友留言缓颊,给予她安慰:“别一直想着死不死的,你的人生还有着大放异彩的时间呢。”还有人劝说快点嫁人,“有丈夫跟小孩之后,生活重心转变了就不会这样胡思乱想。”(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