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书豪当“理发师” 球迷欢喜落发(组图)

2014年07月23日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林书豪(左)23日为adidas活动代言,他当起发型师,为球迷剪头发。图片来自“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偶像的举动总是会引起粉丝模仿,有球迷今天仿效林书豪在鬓角上剃出“三条线”造型,执刀的更是偶像本尊林书豪,也让这名球迷乐到频频傻笑。

  adidas x 林书豪 Take on Summer Tour忠孝旗舰店活动上午11时30分开始,由于仅开放受邀的50名球迷进入店内,加上台风因素,所以主办单位事前不鼓励其他球迷前往,但仍有约百球迷不畏恶劣天气,只为一睹林来疯真面目。

  林书豪把湖人队帽子反戴,以休闲运动风跟球迷见面,一现身立刻引起阵阵尖叫,他在店内签名球鞋和按下手印,手印未来会在旗舰店展示,签名鞋则未定。

  林书豪今年初投入adidas旗下,当时曾在鬓角上剃出象征品牌LOGO的“三条线”,主办单位今天特别安排1名幸运球迷在橱窗内让林书豪“操刀”。林书豪笑说,“从来没有帮人家剪头发”、“看他们要什么(造型)”。

  单手拿着理发器材“电推剪”的林书豪,专注的要帮球迷剃出LOGO,面对主持人连串的问题,林书豪一时无法分心,只好回答,“现在需要专注”。

  林书豪剃完球迷右边的头发,还接着说,“另一边也要吗?”、“一样的吗?”林书豪最后自认右边剃得比较好。

  最后林书豪和弟弟林书纬还当起造型师,帮幸运的球迷搭配衣服、合影,这也是林书豪访台最后一个公开行程,预计今天傍晚返美。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