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舒淇开心被称"黄金剩女" 林心如欲与林志玲畅饮

2014年07月24日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徐若瑄23日办归宁宴,好友舒淇、林心如和林志玲都来,三女皆有“黄金剩女”封号,难得三尊到齐沾喜气。38岁的舒淇首先登场,她和冯德伦分合17年,迟未修成正果,被问当“黄金剩女”感想?舒淇笑说:“无所谓,这是事实!”她还说:“我大部分朋友都嫁了,只剩下心如。”

  林心如单身多年,笑说来时很开心,但每次都被追问感情事,不禁高喊:“不要再逼我啦!我会加油,我会为这个事情和志玲好好喝三杯!”38岁的她说:“30岁要结婚、40岁要生小孩?40岁结婚是不是老了?遇到就遇到了,当下觉得应该怎么样,那就怎么样吧!”

  39岁的林志玲“剩女”名声最响亮,她昨快闪入婚宴,在媒体声声催促下,15分钟后才和张小燕、黄子佼出来拍照,三人站一列形成“山”字型,张、黄师徒两俨然成了志玲姐姐的“左右护法”。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