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陪昆凌同逛诚品 大夏天戴绒帽裹长袖玩神秘

2014年07月25日13: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陪昆凌同逛诚品大夏天戴绒帽裹长袖玩神秘

  7月23日,周杰伦与昆凌现身台北街头。周杰伦大夏天头戴绒帽长袖引人侧目,与昆凌同逛台北诚品。周董近日应邀担任央视魔术明星真人秀《大魔术师》节目的评委,日前台湾某八卦杂志爆料有狗仔队拍到周杰伦频繁密会多名魔术大咖,疑为昆凌举办魔术主题婚礼。

  媒体报道7月24日,昆凌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受访时,在场媒体恭贺她即将结婚,昆凌即甜笑表示:“谢谢。”对于早前有指周杰伦秘密约见魔术师,是要为她准备一个魔术婚礼,昆凌表示:“还不知道婚礼的细节,但我想那是为了他的电视节目,而不是为了婚礼。她又透露计划婚后生宝宝:“结婚之后第二步是生宝宝吧,希望生两至三个小孩,男孩女孩都可以,健康就好。(艾雯)

分享到:
(责编:王一惠(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